Sephiroth杳星

定居于第四颗恒星

论看奇异博士的时候我在想什么(剧透预警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卡西利亚斯砍掉图书馆守卫的头👉下一秒老汉就要煮汤开吃
2.王👉冷漠.jpg(除了最后),莫多👉要哭了.jpg,女主👉这啥?这tm又是啥?!.gif,麦子叔👉这眼妆辣眼睛,蓝瘦香菇但要忍住
3.史传奇遨游于异次空间👉官方万花筒鬼畜啊!难得的素材啊!
4.被拒之门外的史传奇👉开门呐!开门呐!(代入雪姨bgm)嘤嘤嘤我好可怜(好想揉头毛!)
5.玻璃柜被史传奇打碎👉斗篷出柜了!对象是DS!
6.斗篷各种实力护主👉斗篷内心:这可是我看上的人,你们谁敢动他!!哎哎哎你个凡人拿斧子有毛用啊!听爷的来这边!!唔,怎么流泪了啊…来,我擦擦…别担心,从今以后,有我护着你了。【我要站斗奇!尘封多年、伴随了一任又一任法师的斗篷对史传奇一见钟情,从此携手作战共同拯救世界(顺带打情骂俏)】
7.卡西利亚斯被法器束缚👉大鹏展翅姿势满分!同时又想到穿束缚衣的汉尼拔
8.古一扇小扇子👉出动图肯定很萌!
9.史传奇刚开始学法术👉论点烟花的技巧
10.男女主之吻👉凑这么近了倒是快点吻啊~噫噫噫只是亲脸?!
11.阿戈摩托之眼的时间循环👉官方鬼畜之奇异博士的一百种死法【不过讲真,“但我输得起”瞬间让我爱上了这个角色。用一遍又一遍重复的死亡来换取一丝谈条件的可能,若非有强大的魄力和责任感,怎能做到。这便是DS的超英精神所在吧。想想poi里肖大锤一遍又一遍的失败,一次又一次以死亡告终的模拟,顿时虐了起来。】
12.多玛姆👉元素设计真的好像蒂姆伯顿的一幅画!!!
13.彩蛋1👉DS:我打败了一个汉尼拔现在你要让我帮你找另一个汉尼拔?
14.“法师太多了。”👉梅林、哈利波特、甘道夫同时打了个喷嚏

评论(20)

热度(390)